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搖就掉!猛推娃娃機偷30包泡麵 5人分食吃到剩3包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5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5 19:03

台南安南區,有5名男女到夾娃娃機店,原本都有投幣消費,後來發現隨便搖一下機台,物品就會掉到取物口,因此硬搖娃娃機,聯手偷走了30包泡麵和餅乾,讓台主氣得報案。警方在2週後,持搜索票上門,發現30包泡麵,被5個人分食,吃到剩下3包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站在娃娃機台前,投了硬幣,想夾裡面的物品,突然發現,搖一搖機台,東西就會咚咚咚掉下來,立刻用手狂推,滾出好幾包餅乾,其他同夥也用同樣方式。

其他娃娃機台前也站了幾個人,突然,娃娃機向前傾,散裝泡麵瞬間掉落,這可比前一位還誇張,因為一人假裝操作機台,一人站在後面,直接用力往前推,機台還被弄壞了,台主發現後,氣到報案。

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:「發現竊嫌共有5人,乘坐兩部汽車,推動搖晃機台方式,讓物品掉落,泡麵等物品。」

 
圖/TVBS

事發在台南安南區安和路3段,1/25凌晨2點多,5個人開著2輛車,無聊跑到夾娃娃機店,原本有投幣消費,玩著玩著,發現機台物品堆得太多,早就超過擋板。等於隨便搖一下機台,物品就會掉,根本不需要投錢,瞬間就偷走了30包泡麵和餅乾。

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:「張姓犯嫌住家,查扣到案,吃剩下的3碗泡麵。」

圖/TVBS

事發約2週後,警方持搜索票上門逮人,原本應該有30包泡麵,被這5人分食,吃到只剩下3包。其實這5名30多歲的男女,都有正當工作,4名男子是油漆工,女子是服務業店員,沒有竊盜前科,單純是發現「機台的Bug」,為了吃泡麵,一時興起,通通被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夾娃娃機店#報案#泡麵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797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