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時代的眼淚?還在用臉書、IG落伍了 這款APP稱霸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4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4 20:28
臉書跟IG已退流行?(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臉書跟IG已退流行?(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隨著世代變遷,近10年來幾乎稱霸年輕人手機的APP-臉書Facebook)、IG(Instagram)也逐漸被「後浪」給取代。日前才有網友在PTT發文,表示00後的年輕弟弟妹妹早已沒在玩IG,甚至開玩笑的說「IG是老阿姨在玩的」,令人大感詫異。不過實際觀察Google Play和App Store的熱門APP就會發現,兩者的熱門程度竟已跌出10名之外。

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
 
當時該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「台灣00後:IG是老阿姨在玩的」為題發文,談到現在的年輕女生打扮都參考網路,「你們老人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小紅書吧!現在Play商店台灣區社交熱門項目,小紅書排在Instagram前面」,甚至還問說「年輕人沒玩小紅書是不是就落伍了?」該文一出果然掀起「兩代」的戰爭。

安卓系統綜合熱門APP排行榜上,前10名不見臉書和IG。(圖/翻攝自Google Play)

不過實際到安卓(Android)系統的Google Play觀察便會發現,在綜合熱門排行榜上,前10名完全不見臉書和IG的身影;而在「社交」類別,IG則排在第6名、臉書排在第9名,至於該網友提到的小紅書,則扎扎實實地站穩2個類別的冠軍寶座。

iOS系統綜合熱門APP前十名,一樣見不到臉書和IG的存在。(圖/翻攝自APP Store)
iOS「所有免費APP」,臉書排名第3、IG掉到第8。(圖/翻攝自APP Store)

 
再細看iOS系統的App Store,綜合熱門APP前十名,一樣見不到臉書和IG的存在;「社交」類別中臉書排名第2、IG不見蹤影;不過在「所有免費APP」排行榜中,臉書則排名第3、IG掉到第8,小紅書則在第6名,似乎驗證了該網友提及的「年輕人已經不玩IG了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G#臉書#小紅書#APP#代溝#安卓#iO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812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