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沒雨泡腳池滿 阿里山好天氣湧賞櫻潮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鍾尹倫 江明翰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3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3 14:04

好不容易沒下雨,在台北不少人到北投泡腳舒緩,另外中南部好天氣,嘉義阿里山還出現車潮一路塞上山,全為了搶拍櫻花,出動警察交通管制,其實在北海岸淡水和三芝,八重櫻和三色櫻陸續開花,尤其接下來週一冷空氣報到,低溫下探12度,空曠地區還可能只剩10度,賞櫻花加泡湯是不錯選擇。

圖/TVBS

 
不管站或坐,泡腳池一開門搶著卡位,三大池被佔滿,北台灣好不容易沒下雨,陰涼天出門泡腳,尤其有的長者關節炎,每天固定報到。

泡腳民眾:「我的腳關節炎問題,早上泡了到晚上就不會痛。」 

泡腳民眾:「我八點多就來了,有空就會來,(為什麼)腳會痛。」 

 
泡腳民眾:「跑步過來,跑步順便泡腳。」 

圖/TVBS

往南走阿里山彌陀禪寺前車流不斷,大家都趁白天短暫好天氣搶拍八重櫻,但山路本來就窄,一早塞爆出動警察管制,櫻花季除了嘉義,北海岸還能邊賞櫻邊泡湯。像是淡水天元宮,三色櫻已經盛開,三芝大湖路,山櫻花和八重櫻,2月上旬陸續開花,超過15萬株底片拍不完,還能到附近金山泡溫泉。放假想走走得趁空檔,把握好天氣。

氣象局預報員劉宇其:「鋒面逐漸的靠近我們,今天下半天開始,各地尤其是中部以北地區,雲量增多會陸續有一些下雨的現象。」 

圖/TVBS

13日下半天因為鋒面靠近,中部以北和東北部留意陣雨,尤其越晚雨勢越大,到隔天清晨全台都有雨。14日週一白天逐漸轉乾,但冷空氣報到,接近「大陸冷氣團」等級,低溫只有12度,沿海更冷只剩10度。得等到週四冷空氣減弱,但水氣還是多,等於溫度回升不明顯,想趁櫻花季走走拍照,還是得加件外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#北投#泡腳#嘉義#阿里山#塞車#櫻花#北海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59

0.1118

0.3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