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仍濕冷明溫升雨緩週休氣候舒適 下週一情人節天氣出爐!


發佈時間:2022/02/10 0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0 05:59
圖/中央氣象局
圖/中央氣象局

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,今天受到東北季風持續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,其他地區早晚亦涼;預測低溫在西半部及東北部14至16度,花東約18度;預測高溫在北部及東北部約18、19度,中部、東部、東南部及臺南約23、24度,高屏地區高溫26至28度;降雨方面是以迎風面的地形性降雨為主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;此外清晨中南部地區易有局部低雲或霧影響能見度,駕駛朋友請留意行車安全。

另外氣象局表示,今天東北風仍較強,桃園至臺南、東南部、含蘭嶼、綠島、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易有較強陣風;另外,東部及東南部、含蘭嶼、綠島則有長浪發生的機率,海邊作業或活動請注意安全;澎湖箱網等海水養殖產業也請特別注意防範寒害。

 

而從明天週五至週日白天,氣溫逐日漸升,各地溫暖有如春天,白天北台灣舒適、中南部微熱,早晚涼。週五西半部晴朗易有霧,東半部偶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;週六至週日白天各地晴朗,西半部易有霧。

但從週日傍晚起「鋒面」抵達、冷空氣南下,中部以北轉有雨,各地氣溫下降。而到了下週一(14日)下午起天氣又漸好轉,中部以北轉多雲、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;下週二西半部晴時多雲,東半部偶有局部短暫雨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桃園#台灣#天氣#駕駛#低溫#影響#中央氣象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994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