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勢終於趨緩!今北東部間歇雨中南部見陽光 連假溫暖好天氣


發佈時間:2022/02/24 0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24 05:59
圖/中央氣象局
圖/中央氣象局

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,今天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,其中桃園以北及宜蘭降雨機率仍較高,但雨勢會緩和許多,中南部則轉為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,山區仍有零星短暫雨。

氣象局在清晨也持續針對基隆、台北以及新北地區發布大雨特報,連日降雨,請慎防坍方及落石。

 

氣溫方面,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,天氣仍較冷,清晨西半部及東北部低溫普遍只有12到14度,其中新北、桃園、臺中及金門局部地區有持續10度或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,馬祖也有持續6度或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,請多留意,花蓮及臺東則約15度,白天北部及東北部氣溫上升幅度不多,高溫只有14、15度,其他地方則在16到22度。

明天週五(25日)起各地氣溫回升,水氣逐漸減少,白天轉為舒適溫暖,但至週日(27日),東北季風增強,迎風面降雨範圍稍擴大,東北部將出現局部短暫雨。

週六到下週一(26日至28日)北部及東北部高溫回到20度以上,其他地方有機會超過25度,水氣偏少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只有東半部地區、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;下週日(27日)東北季風稍增強,北台灣高溫略降,低溫變化不大,迎風面降雨範圍稍微擴大,基隆北海岸也有局部短暫雨。
 

下週二、下週三(3月1日、2日)迎風面水氣增多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;3月3日至5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低溫#桃園#台灣#大陸#降雨#氣溫#中央氣象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8

0.1019

0.2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