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哪款泡麵湯頭最神?網點名2款沒對手:便宜又好喝


發佈時間:2022/02/10 05:30
泡麵種類眾多又方便。(圖/TVBS)
泡麵種類眾多又方便。(圖/TVBS)

泡麵方便又省錢,沖熱水就能上桌飽餐一頓,隨著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,研發出來的口味也更加多元。對此有網友好奇,「大家最喜歡台灣泡麵哪碗的湯頭?」結果引起熱烈討論,結果許多人一面倒點名2款泡麵,大讚便宜又好喝。

網友在PTT以「湯頭最好喝的泡麵是?」為題發文,他分享自己滿喜歡「阿Q桶麵的蒜香珍肉口味」、還有「統一的拉麵泡麵」,認為這2款泡麵的湯頭相當好喝,因此好奇大家覺得湯頭最好喝的泡麵是哪一款。

 

網友好奇大家覺得哪款泡麵湯頭最讚。(圖/翻攝自PTT)

更多新聞:竹北遠百「魔王停車場」拆了!駕駛見現場嗨翻:誠意滿分

貼文曝光後,大家紛紛留言「檳城白咖哩」、「維力炸醬麵泡湯的」、「大乾麵地獄辣椒泡湯的」、「排骨雞麵」、「當歸鴨」、「統一肉燥麵」、「拉麵道的豚骨跟味噌都不錯」、「當歸細麵,停產了嗚嗚」、「台酒的都不錯啊」、「滿漢大餐不錯,不過用煮的會更好」、「排骨雞麵永遠的神」、「目前心頭好是素飄香麻辣燙」、「檳城福建蝦麵」。

 
網友票選來一客鮮蝦魚板和肉骨茶口味的泡麵湯頭最好喝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高鐵哪站地點最爛?網一面倒轟「這裡」:跟廢墟一樣

不過最多人點名的則是「來一客鮮蝦魚板」和「肉骨茶泡麵」,「肉骨茶真的是便宜又好喝」、「來一刻鮮蝦魚板啊」、「來一客鮮蝦加蛋」、「來一客鮮蝦+1」、「肉骨茶的」、「來一客鮮蝦,小碗剛好」、「黃亞細肉骨茶也不錯」、「來一客系列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泡麵#湯頭#肉骨茶#來一客#鮮蝦魚板#口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1

0.1460

0.3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