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君雅小妹妹23歲現況曝 「絕美女神」一轉身網秒暈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3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3 17:02
張君雅小妹妹女大十八變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簡嘉芸IG)
張君雅小妹妹女大十八變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簡嘉芸IG)

以泡麵廣告爆紅的「張君雅」小妹妹(本名簡嘉芸)昔日頂著一頭爆炸捲髮的可愛模樣深植人心,今(2022)年4月將邁入24歲的她,已「女大十八變」躍身絕美女神,在社群媒體曝光的辣照,惹粉絲狂噴鼻血。

更多新聞:初三5大禁忌!勿行房惹憤怒之神 這「猛招」數錢數到爆

 

簡嘉芸2017年曾錄製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回憶當年拍廣告的趣事,就讀小一的她,正值發育階段,老是覺得吃不飽,由於拍攝時需要來回奔跑,媽媽想出一個絕招來誘惑她,只要拍完廣告就能吃雞腿便當,於是她將攝影鏡頭當雞腿拼命跑,逗趣故事讓全場笑歪。

張君雅小妹妹女大十八變。(圖/翻攝自簡嘉芸IG)

為何夢想是成為護理師?簡嘉芸曾坦言當年客串偶像劇《惡作劇二吻》時,認為男星鄭元暢飾演的「江直樹」醫生很帥,因而決定未來要從事護理工作。至於感情狀態,去(2021)年大方在IG限動公開男友的她,當時特別在精選動態新增「愛郎專輯」分享小倆口的照片,如今該動態已悄悄下架。

 
更多新聞:世新女神大衣一掀炸出「車頭燈」 11秒震撼晃動網全暈

張君雅小妹妹女大十八變。(圖/翻攝自簡嘉芸IG)

更多新聞:世新女神23秒躺床片流出! 一翻身「謎樣激凸」全看光
長庚科技大學護理系畢業的簡嘉芸,專注個人生活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,和好友到台中大雅小麥田踏青、到台北吃下午茶享受愜意時光。尤其她曬出各式色系的泳裝都展現出傲人身材,黑色蕾絲風格泳裝,腰側挖空的設計,凸顯絕美S曲線,綠色款式的比基尼也讓粉絲狂噴鼻血,紛紛驚嘆,「好美」、「真的很漂亮」、「是不是又瘦了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君雅小妹妹#張君雅#女神#簡嘉芸#廣告#泡麵#辣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4

0.1448

0.3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