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千元刮刮樂放桌上!同事A走「偷刮」沒中還笑:你好衰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7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7 18:47
許多民眾會買刮刮樂來試手氣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許多民眾會買刮刮樂來試手氣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每逢過年,彩卷行生意總是絡繹不絕,不少人都會買張刮刮樂試手氣,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,自己日前在上班途中買了一張1000元的刮刮樂,打算趁休息時間刮開來看,豈料同事卻趁她離開座位期間擅自刮開,還大聲說「欸你的刮刮樂沒有中欸,好衰哦你!」讓她氣到不行。

更多新聞:狂報中百萬「感覺很容易」 搶買刮刮樂哭了:台彩受害者

 

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,她在上班途中買了一張1000元的刮刮樂,打算午休時來試試手氣,到公司後她將放有刮刮樂的手提袋放在辦公桌上,接著便去忙碌,豈料等到要休息時,發現同事已經在吃飯,自己的刮刮樂上半部還被刮開,同事見狀還不忘嘲諷「欸你的刮刮樂沒有中欸,我幫你刮開來看了!哈哈好衰哦你!」

同事擅自將原PO的刮刮樂刮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更多新聞:以為「槓龜」就丟!情侶刮刮樂中4位數 店家找到人了

 
原PO傻眼表示,「雖然平常跟他互動還算可以,會互相開玩笑什麼的,但我們並沒有好到我可以接受你直接幫我刮開刮刮樂」,直言心情實在差到不行,更何況1000元的刮刮樂有70%的中獎率,又讓原PO心情雪上加霜「居然沒有中,還不是自己刮開看,是別人刮完告訴我沒有中」。

同事發現沒中獎後還反過來嘲諷,讓原PO相當傻眼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人/TVBS)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直呼同事太白目,「叫他賠一張給你,到底為什麼花錢買的刮刮樂是他刮,有夠失禮」、「叫她賠錢阿!北爛的行為當有趣耶」、「支持要他賠一張,這種人真的讓人很賭爛」、「有夠沒禮貌」、「說你要送朋友的,直接要求賠一張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刮刮樂#試手氣#過年#同事#中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77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