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為「槓龜」就丟!情侶刮刮樂中4位數 店家找到人了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7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7 15:58
情侶刮刮樂完不知中獎,彩券行老闆公布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)
情侶刮刮樂完不知中獎,彩券行老闆公布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)

過年期間,不少人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,但財神爺找上門卻不知情,真的好可惜!花蓮就有一對情侶日前到彩券行買了2張刮刮樂共600元,兩人刮完後以為「槓龜」,就把刮刮樂放櫃台就走,不過老闆一檢查,發現這2張刮刮都有中獎,且都是中4位數,連忙發文尋人,事後情侶倆看見PO文,趕來店裡領回中獎彩券,不少網友直呼「老闆人真好!誠實發大財」、「有良心的老闆」。
 

情侶以為刮刮樂沒中,將彩券還給老闆。(圖/TVBS)
彩券行老闆在「花蓮同鄉會」發文表示,昨(6)日上午11時30分許,一對情侶來買刮刮樂,買了300元的2張,誤以為沒中請他丟掉,沒想到事後他拿起來發現,其實這2張都有中獎,一張中1500元,一張中1000元,希望情侶倆快來領回。

 
更多新聞:房貸根本不用繳完!神人曝「獲利爽招」狂賺1500萬

由於老闆熱心PO文尋人,並公布監視器畫面,再加上不少網友分享轉傳,認識的朋友通知情侶倆,過了一個半小時左右,情侶倆當天中午12時58分許趕來彩券行領錢,也非常感謝店家。
 
情侶倆接獲通知,趕來彩券行領回中獎的錢。(圖/TVBS)
當事彩券行。(圖/TVBS)
對此,不少網友留言大讚,「老闆人真好!誠實發大財」、「有良心的老闆」、「好心人一生平安」、「有良心的店家,祝您生意興隆」、「很棒的店家」、「是遊客就慘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蓮#刮刮樂#中獎#情侶#彩券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3

0.0964

0.2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