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地公神助攻!彩券行「助蓋廟」連2天刮刮樂開出百萬獎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7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7 11:00
桃園一間彩券行連續2天都有幸運兒刮出百萬大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桃園一間彩券行連續2天都有幸運兒刮出百萬大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助蓋廟有福報!台灣彩券今(7)日表示,桃園市一間彩券行近日連續2天都刮出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的百萬大獎,分別為一名40多歲男子和一對年輕情侶,也讓業者開心直呼「是土地公照顧我們!」

台彩在春節期間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。(圖/TVBS)

 
據桃園「巨彩商行」業者描述,店裡連續2天都出現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的百萬大獎得主,首先是一名40多歲男性,他每逢過年期間,都一定會買張2000元刮刮樂來玩,當天是和家人在家裡刮出百萬獎金,開心地帶著爸媽到店裡對獎、分享喜悅。

第二組百萬幸運兒是一對年輕情侶,男方覺得女朋友今年的運勢相當好,就讓女友挑選刮刮樂,果然女友選的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就真的刮出百萬獎金。

更多新聞:不想接LINE電話!隱藏功能「1鍵自動擋掉」好友全不知

 
業者表示,去年彩券行後面的土地公廟因為占用到別人的土地而被拆除,在里長與善心人士的協助下才得以重建,過程中彩券行也有出一點心意幫忙,推測「應該是土地公因此照顧我們」,讓店裡連2天都刮出百萬大獎。

更多新聞:開工躲病毒「防疫5招」快學 王必勝憂:疫情恐隨時發生

許多人會在春節期間玩刮刮樂試手氣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彩指出,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共有5個頭獎2000萬元、9個200萬元加BMW休旅車、650個100萬元,統計至2月5日,已刮出2個2000萬元、4個200萬元加BMW休旅車以及179個100萬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彩券#刮刮樂#彩券行#土地公廟#2000萬超級紅包#獎金#春節#桃園#過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743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