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必玩!26歲不知「這盒物」被酸沒童年 一堆人怕爆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4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4 22:39
網友分享一盒懷舊物品讓不少人直呼是童年。(圖/翻攝自PTT)
網友分享一盒懷舊物品讓不少人直呼是童年。(圖/翻攝自PTT)

正值農曆春節,親友們團聚在一起玩鞭炮,非常有喜氣。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,畫面中有一個盒子外包裝相當懷舊,裡頭放著數支像彩色粉筆的物品,同時他透露自己現在26歲,沒看過這盒東西,好奇「看過這東西的人現在都幾歲了?」引起熱議。
 

網友問看過水鴛鴦的人都幾歲了?(圖/翻攝自PTT)
更多新聞:紅包袋不要丟!4大招財開運法 「放10個銅板」旺整年

 
網友在PTT發文指出,聽爸爸說「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知道這玩意多猛」,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見,盒子的外包裝非常復古,畫著2隻在荷花池中深情對望的鴛鴦,以及嫦娥奔月,裡面放著一支支細長的棒狀物,有桃紅色、淺藍色和黃色,不過他坦言26歲還真沒看過這盒東西,因此好奇「看過這東西的人現在都幾歲了?」

過年期間民眾都會玩鞭炮增添熱鬧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美女律師揹聯名包拜年!被嫌「阿嬤包」價格曝光嚇死人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公布答案,這盒是小時候過年一定會玩的鞭炮「水鴛鴦」,「過年神器,比手機還厲害」、「哇!是水鴛鴦,小時候過年時必玩鞭炮款之一」、「水鴛鴦啊,猛!懷念!還有大龍砲」、「還要拿一支香才夠標準」、「被炸過,超痛」、「以前用橡皮筋綁石頭丟到池塘當深水炸彈」、「我超怕水鴛鴦,不知何時爆」、「這要拿夾子夾,有機會一點就炸」、「以前最愛水鴛鴦,長大才知道到底有多危險」、「玩過這個還能活下來,真的都蠻厲害的」、「水鴛鴦啊!點錯邊直接升天」。
 

也有網友相當訝異26歲居然不知道水鴛鴦,「23歲小時候在阿嬤家都在玩欸」、「水鴛鴦26歲怎麼可能沒看過?」、「28看過,你26沒看過那是你沒童年吧」、「16我還相信沒看過,26?」、「鄉下地方才有,都市看過應該50+」、「我27都丟過不知道多少水鴛鴦了」、「24都玩過不少次了,26居然沒看過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鞭炮#水鴛鴦#童年#過年#懷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6

0.1064

0.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