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包袋不要丟!4大招財開運法 「放10個銅板」旺整年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3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3 20:12
把收到的紅包袋留起來可以招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把收到的紅包袋留起來可以招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從尾牙到農曆春節,最開心的就是拿紅包,其實拿到紅包後只要好好利用,新的一年還可以招好運!對此命理網站《旺好運》分享4種紅包袋招財術,趕快把這幾天拿到的紅包試試,說不訂虎年就可以財運大爆發!

長輩給晚輩的紅包又稱「壓歲錢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更多新聞:撿別人剩下的!台中男刮刮樂玩這款 爽中百萬訣竅超特殊

一、把壓歲錢壓到枕頭下

長輩給的紅包又稱「壓歲錢」,自古有避邪之意,過去父母會將裝了壓歲錢的紅包袋放在孩子的枕頭下,就能安心睡覺不被年獸驚擾,至今則有接收新年好福氣的意義。

 
二、紅包留到元宵後

收到紅包後別急著把錢抽起來,或是把紅包袋丟掉,因為紅包象徵好運,因此可以將紅包留到春節結束,或是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之後,如此一來也代表把好運留下。

收到紅包後不要急著把錢抽出來,建議放到元宵後可以招好運!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加倍還不夠!紫南宮信眾「借3百還340萬」破還金紀錄

三、168招財

168諧音「一路發」,所以可以在紅包袋裡放進168元,分別是2個50元、6個10元和8個1元,再放進錢包裡隨身攜帶,財運會愈來愈旺。

四、十全十美招財

可以在紅包袋裡裝進十個10元銅板,象徵「十全十美」,可以招財納福,一整年運氣都超旺。
 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紅包#紅包袋#招財#好運#虎年#壓歲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827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