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科技業大哥沒給紅包!妹哭「不被重視」 慘遭網友圍剿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5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5 11:25
「壓歲錢」在春節習俗中是相當被重視的環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「壓歲錢」在春節習俗中是相當被重視的環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你是否遇過有同輩的哥哥姐姐會包紅包給自己的弟弟妹妹呢?有一名女網友分享過年收紅包的訊息,表示自己是家中唯一還在唸書的孩子,今年爸媽有包紅包給她,剛出社會的姐姐也有準備紅包給她,唯獨只有在科技業就職的哥哥見到她「討紅包」的訊息後已讀不回,該名女網友大嘆「家人都很愛我,除了你...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麼?或許哥哥並不重視我吧?」,此文一出原想討拍,結果慘遭網友圍剿。

一名網友表示沒收到哥哥的紅包感到難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更多新聞:彩券行員工揭「玩2千元刮刮樂」必做1事 秒提高勝率

一名21歲的女網友在《爆怨2公社》發文,開頭就提到「家中年紀最大的哥哥,是唯一沒給我紅包的人,內心有芥蒂」,她表示自己是家中唯一沒有經濟收入的孩子,「理所當然要領紅包」,還談到紅包的典故,指出「紅包顧名思義就是壓歲錢,歲是一種怪獸,會抓孩子!需要給壓歲錢才能保護孩子」。

一名網友因為哥哥沒發紅包給她上網討拍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更多新聞:假大方!詹惟中開工發紅包 「每人2千元」事後卻回收
 

原PO表示,自己的父母與剛出社會的姐姐都有準備紅包,就唯獨哥哥沒有準備,甚至已讀不回她「討紅包」的訊息,這讓原PO感到很難過,表示:「我的問題他直接已讀了,我自認我很愛他,家人的那種愛,我也自認很關心他,難道工作忙就可以忽略別人的問題嗎?要或不要很難回答嗎?我覺得親人有話直說就好,但是你卻這種態度對我?」

妹妹被哥哥已讀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更多新聞:過年提前收租?房東1舉動暖炸 萬人羨慕:缺房客?

原本想討拍的原PO,卻慘遭網友們砲轟,紛紛留言表示「哪有成年人這樣要紅包的」、「這樣臉不紅氣不喘要紅包刷新我三觀」、「還在讀書比較了不起?」、「都已經已讀在敷衍妳給台階下了,妳還不放過妳哥」、「妳臉皮好厚喔!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紅包#哥哥#兄弟姐妹#平輩#壓歲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794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