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曬「年夜飯」比拚!總統「分盤分食」 柯親掌鏡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1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2 14:08

昨天是除夕夜,政壇也刮起一股「曬年夜飯」旋風,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掌鏡,他笑說每一道菜都愛,但比較在意是爸爸今年怎麼沒有包紅包給他,而總統蔡英文也貼出照片,防疫關係今年特別「分盤分食」,這篇文一出,吸引不少人底下留言分享自家好料。

圖/TVBS

 
雞湯,烏魚子,好料上菜嘍,這是總統蔡英文的除夕團圓餐,注意到了嗎,盤子上每一道菜都是分食過,原來是防疫關係,分盤分食,總統還要大家一起來曬年夜飯,綠營的民代、縣市首長紛紛響應,屏東縣長潘孟安端出一大鍋湯參戰,還有蔡易餘也貼家裡的好料,這篇文短短13個小時有將近三千則留言,不讓綠營專美於前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新竹老家過年,自己掌鏡不錯不錯,至少菜都拍進去啦,要大家一起來分享,哪道菜不吃不可,那市長有哪道不喜歡嗎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啦,我沒有不喜歡吃的,對我來講什麼都很好吃,花生湯,甜甜的很好吃。」
 

菜很好吃,但除夕夜,柯文哲有其他小抱怨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有回家拜年包紅包嗎),沒有啦,奇怪,今年我爸爸沒有包紅包給我,往年都有包給我五千元,(是只有今年還是去年就沒有了),去年就開始沒有給我了,他收入大概變少了。」

而藍營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秀菜色外,貼出自己夾菜給太太照片,謝謝太太過去辛勞,一年一度的曬年夜飯大賽,政壇人物參一咖,也讓人看到平常嚴肅之下日常的另一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除夕#年夜飯#柯文哲#蔡英文#紅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773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