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晚迎財神!把握「2時段、4絕招」觸禁忌當心窮整年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31 0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31 10:55
除夕晚間11時至隔日1時,或大年初一上午7時至9時,都是迎財神時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除夕晚間11時至隔日1時,或大年初一上午7時至9時,都是迎財神時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今(31)日就是除夕,不少民眾計畫和家人吃完團圓飯後,或是選擇大年初一,到廟裡拜拜祈福。事實上,命理專家楊登嵙指出,今晚23時至明(1)日凌晨1時,還有大年初一(1日)上午7時至9時,都是迎財神的好時機,提出4項「招財關鍵」供民眾參考,拜對可望旺整年。

更多新聞:黑虎年「最強求財日」在這天!把握3秘招一路旺整年

 
 
求財神把握關鍵4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知名命理師、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指出,想讓新的一年財運亨通或姻緣浮現,把握除夕和初一「迎財神」、「求喜神」的時機,因為這算是新年的第一個願望,就如同「頭香」,願望特別容易實現。
 
提到「迎財神」的關鍵,楊登嵙說迎財神可求事業、財帛、學業、健康。首先應於除夕晚上23至1點或年初一早上7至9點,從當時住的家裡或飯店為中心點出發,在該地的「東北方」找一家自己覺得不錯的「陽廟」(供奉觀士音菩薩、關聖帝君、財神爺、媽祖娘娘、福德正神…等。)他特別提醒千萬不可至「陰廟」(供奉百姓公、萬善爺…等)。至於信奉天主教、基督教,則到該方向之教堂,祈求今年鴻圖大展,財運滾滾。

更多新聞:「買老虎擺飾、虎圖」回家!專家曝2大忌諱:恐招血光之災
 
 
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。(圖/翻攝自楊登嵙臉書)

楊登嵙表示,出門時要心想今天非常快樂,要去迎接財神來家中;回家途中,則心想財神跟著自己回家。而回到家中後,心想財神已至家中,並且上神案,然後將大門關上。若東北方沒有自己覺得不錯的「陽廟」,可往西南方的「陽廟」祈求。
 
至於「求喜神」(求姻緣、感情),可在大年初一早上1至3點或9至11點,從住的家裡或飯店出發,往西北方找一家自己覺得不錯的「陽廟」,以同樣方式向廟裡的神明祈求姻緣浮現或求得良緣。
 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迎財神#財神#喜神#2時機#除夕#初一#招財#財運#姻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7

0.1102

0.2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