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捷克當前疫情嚴峻 仍有數千民眾上街「反防疫管制」

責任編輯 王韻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31 0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31 08:19
捷克疫情驟增,許多民眾聚集在溫瑟拉斯廣場高喊防疫口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捷克疫情驟增,許多民眾聚集在溫瑟拉斯廣場高喊防疫口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即使當前捷克確診病例驟增,數以千計的當地民眾今天仍聚集首都布拉格的溫瑟拉斯廣場(Wenceslas Square),他們揮舞旗幟並高喊反對防疫管制措施的口號。

路透社報導,抗議民眾主要是不滿針對沒有注射疫苗的民眾,採取更嚴格的管制措施,包括嚴禁在餐廳用餐等。

 

人口1070萬的捷克26日通報5萬4689例新增確診病例創單日最高紀錄,而且最近幾天確診數可說是自疫情爆發全球大流行以來最高的。

儘管如此,捷克政府上週撤銷特定行業從業人員如醫師警消等,以及超過60歲以上長者強制接種疫苗的法令,以免社會的「裂痕加深」。

而總理費亞拉(Petr Fiala)領導的中間偏右聯合政府正因應變異株Omicron引發的疫情,截至29日止,因染疫住院治療的患者共1989人,遠低於之前去年11月及12月疫情達到高峰期間的約7000人。(中央社)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克#防疫#抗議#布拉格#Omicron#溫瑟拉斯廣場#防疫管制#費亞拉#變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792

0.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