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不敗飲料是誰? 網激推「2霸主」沒漲過:童年必喝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30 05:20
台灣超商密集度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台灣超商密集度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現在是萬物齊漲的時代,從生鮮雜貨到民生用品幾乎無一不漲,就有人想起小時候在鄉下老家柑仔店的超便宜飲料,不禁好奇,哪些必喝飲料始終沒有漲價?問題拋出後,立刻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超商「微波便當159」盤子才買? 內行反揭優勢

 

這名網友在Dcard以「萬年不敗的從小必喝飲料有哪些?」為題發文,表示礙於疫情關係,從過年後就沒有回位在鄉下的老家,前陣子回外婆家路上順道去超商買飲料,結果被架上飲料價格嚇壞,「小小一瓶價格貴到X北…」。

從生鮮雜貨到民生用品幾乎無一不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原PO不禁想起小時候生活,當時跟外婆拿零錢去巷口柑仔店買飲料,「只要拿到50塊去柑仔店根本大戶,走路都有風」,結果近來物價飛漲,過往便宜的東西都難逃漲價命運,忍不住好奇詢問,「還記得哪些飲料是從小到大必喝又佛心沒漲價的嗎?」

 
原PO好奇「萬年不敗的從小必喝飲料有哪些?」(圖/翻攝自Dcard)

問題拋出後,立刻引發熱議,一票網友提到「生活泡沫」及「麥香」系列始終維持佛心價格,「印象都沒漲的應該是生活泡沫紅,跟養樂多都是小時候沒什麼零用錢的最愛」、「生活泡沫綠茶是小時候必喝…現在長大回鄉下,換我們丟200元給小鬼頭去搬一箱,20多年過去,還是200元就解決的好滋味」、「麥香跟生活泡沫印象都沒漲」、「唯一支持麥香奶茶」、「麥香系列的印象中都沒漲過」。

更多新聞:超商咖啡比拚!內行洩「美式喝這家」:餘韻滿香

另外還有人分享從小喝到大的飲料,「蜂蜜菊花茶」、「阿薩姆奶茶不敗」、「蘆筍汁」、「當然是冰淇淋汽水啊,10元便宜又好喝,冰到冷凍庫更爽」、「純喫茶,便宜又喝不膩」、「阿薩姆,從小喝到大」、「飲冰室茶集,國中的時候超愛喝」、「麥仔茶」、「必須是美妍社! 有一段時間還消失,整個崩潰,後來回來變小又變貴,但還是好好喝喔嗚嗚嗚」、「莎莎亞超讚…越來越難看到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柑仔店#飲料#漲價#生活泡沫#麥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4

0.1065

0.2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