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是台灣飲料霸主?全場指它「稱霸29年」:手搖杯全輸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24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24 15:39
台灣飲料選擇性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台灣飲料選擇性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台灣飲料品項眾多,超商、超市隨處可見琳瑯滿目的飲品,讓民眾有非常多選擇,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也不同。對此有網友分享一款飲料稱霸超商多年,從1993年推出後就獨佔飲料櫃最下層,讓不少人大讚是童年,「沒有一家手搖杯贏過」。
 

網友認為純喫茶稱霸超商多年。(圖/翻攝自PTT)
更多新聞:翻出爸珍藏30年「復古機器人」 超狂功能網羨:傳家寶

 
網友在PTT發文,純喫茶在1993年上市,從一開賣至今就沒有鋁箔包、罐裝或是寶特瓶,只有利樂包一種包裝,從小時候就很多人在喝,結果至今依舊屹立不搖,幾乎每間超商都稱霸飲料櫃的最下層,因此好奇「這麼強的純喫茶,還能稱霸市售飲料界幾年?」

網友對於純喫茶看法不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勇者快衝!「國際討厭香菜日」挑戰香菜雪花冰、香菜飲

貼文曝光後,不少人大讚「純喫茶最好喝的應該是烏龍青吧」、「把純喫茶紅茶加鮮奶,屌打檯面所有鮮奶茶」、「最好喝的檸檬紅茶反而不太好買」、「不漲價再戰十年」、「純喫茶的無糖綠雖然很淡,但屌打所有寶特瓶」、「以前每天都喝一罐純喫茶無糖綠」、「純喫綠超好喝」、「沒有一家手搖杯贏過純紅加鮮奶」、「無糖綠跟檸檬綠都棒棒」、「鮮柚綠茶沒對手」。
 

不過也有人有不同看法「你說麥香我還信」、「我認識喝麥香紅、奶的,不太會去喝純喫茶」、「20初頭時我是滿愛喝的,30歲後不喝了」、「紅茶被義美打趴了」、「都改喝光泉或義美的無香精茶飲」、「十幾年沒喝過了…那種味道只有中學生會喜歡吧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飲料#純喫茶#麥香#霸主#口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2

0.1187

0.2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