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餐廳4人確診「找嘸感染源」 陳時中談禁內用可能性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6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6 14:49
桃園有不少群聚案是內用引起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桃園有不少群聚案是內用引起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桃園自桃機爆發後,至今至少有7條傳播鏈以上,怎料太陽能公司設計人員(案18135)到某餐廳用餐,餐廳中另外有3人確診,目前感染源不明。由於桃園已有多起在同餐廳用餐導致群聚,對於是否要禁止內用,指揮官陳時中說話了。

今(26)日一口氣新增46例確診,其中桃園就獨占29例,其中4例中為住在桃園龍潭的58歲退休人士(案18514)相關個案,因該個案歌唱足跡多,本身有租屋,但大多時間會到親姊家中用餐,姐姐也同為確診,另外與案18514同餐廳內用的3人也確診。

 

各地急清消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此外,太陽能公司設計人員(案18135)與其母親確診,而個案母親有大湳足跡。指揮官陳時中指出,因案18135與案18616、案18617、案18348在同一餐廳用餐,彼此不認識,但在同一時段用餐,變成一個來源不明的群聚案。

指揮中心仍不表明是否要禁內用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由於桃園已有多起在餐廳用餐造成群聚個案,對於內用是否有疑慮?陳時中表示,若是有確診病患進入餐廳,只要接觸時間長,當然染疫性會變高,其他工作場合也一樣,像是聯邦銀行、亞旭區域都是。
 

未來是否要禁止內用?陳時中坦言,因為有些區域相對風險稍高,如果直接禁止的話,基本上會影響到很嚴重的一個民生問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本土#桃園#三級警戒#陳時中#桃機#內用#禁內用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1166

0.2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