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實聯制害70人確診 餐飲最新指引曝:未改善暫停內用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2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2 15:53
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擴大,餐飲新指引也出爐了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擴大,餐飲新指引也出爐了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今(22)日一口氣新增82例本土,若從桃機爆發至今2週多時間,已累計超過200例本土。雖然沒有升三級警戒,指揮中心今日也公布加強措施,餐飲場所須嚴格落實實聯制,如果配合執行且經輔導未改善的餐飲場所,不得提供內用服務。

更多新聞:「別說小感冒不會死!」Omicron致死率曝 這歲數最危險

 

桃園亞旭電腦疫情擴大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TVBS)

西堤群聚案不斷延燒至桃園亞旭電子,因2名亞旭移工9日前往西堤用餐,卻未落實實聯制,也未在第一時間告知有到該餐廳用餐,而同公司4名同事也染疫。亞旭電子公司昨(21)日緊急針對1005人採檢,檢驗累計70人確診,其中6人是本國籍人員,屬於大規模移工群聚。

更多新聞:本土「1夜爆60例」不升三級? 網揪3關鍵:選舉快到了

 
即日(1/22)起餐飲場所嚴格落實實聯制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)


更多新聞:高雄父1傳10「半小時傳3人」 醫一看這點驚喊:不尋常

由於移工沒有照實做實聯制,也沒預約、未採檢,直到疫調才發現2名移工曾前往西堤用餐,延遲整整12天。對此,指揮官陳時中公布新餐飲指引,從今(22)日開始餐飲場所須嚴格落實實聯制,配合執行且經輔導未改善的餐飲場所,不得提供內用服務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旭#本土#西堤#陳時中#桃園#桃機#群聚感染#移工群聚#移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764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