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婆豪發20個月年終! 人妻曬存摺「驚人數字」網跪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6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6 13:18
全職家庭主婦獲得公婆給的年終獎金。(示意圖,與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全職家庭主婦獲得公婆給的年終獎金。(示意圖,與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每逢歲末年終,上班族都最期待年終獎金,沒想到一名全職家庭主婦,也獲得公婆給的年終獎金,大手筆給出20個月,令她開心地上網分享,PO出獎金明細,讓網友驚呆,紛紛恭喜遇到好公婆。

更多新聞:西堤爆群聚「戶外用餐較安全」? 醫揭驚人數據:全搞錯

 

該名新手人妻24日在論壇Dcard透露,自己與老公結婚1年多,育有一子,身為全職家庭主婦的她,目前肚中懷有小兒子,每天又累又睡不飽,「今天上午突然接到婆婆訊息」,內容指出公公發年終獎金給她,提醒記得去刷存摺確認。

全職家庭主婦獲得公婆給的年終獎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更多新聞:「超狂生財秘招」還清2千萬債 小彬彬突認:配偶欄空的
原PO表示,沒想到當個「耍廢小媳婦」也有年終,原估計領1至2個月,大約3至5萬元,結果一看手機帳戶驚見,收到的金額竟高達60萬元,直呼「我竟然有20個月的年終」。她坦言,自己工作6年,待過外商和台商,最多僅領2個月,「從來沒領過這麼多。」因此特別感謝老公、公婆都是神隊友,同時感嘆「沒有什麼比選對下半生跟你一起生活的人還要更重要了!」
 

全職家庭主婦獲得公婆給的年終獎金。(示意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納豆傳腦出血動刀 營養師曝「5中風前兆」:中1項快就醫

PO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驚嘆,「好幸福,恭喜你遇到對的人」、「合理懷疑是炫耀文」、「公婆對妳好好,相信妳一定是個好媳婦、好老婆、好媽媽」、「不拿白不拿,辛苦了」、「有這麼好的公婆是妳的福氣,有緣份才會相遇」、「好爽喔!真希望我也能嫁得這麼好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「還是覺得經濟獨立比較重要」、「為什麼只單看年終就知道遇到對的人?」、「壓力真大」、「不過我覺得還是蠻可怕的,是我不敢拿欸」、「所以是把人當成生小孩的機器了?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年終#人妻#公婆#20個月#存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799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