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超狂生財秘招」還清2千萬債 小彬彬突認:配偶欄空的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6 0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6 09:37
小彬彬已和越南老婆小英2年沒見。(圖/翻攝自小彬彬妻子小英Anna Nguyễn臉書)
小彬彬已和越南老婆小英2年沒見。(圖/翻攝自小彬彬妻子小英Anna Nguyễn臉書)

41歲藝人小彬彬(溫兆宇)3歲時以《星星知我心》走紅,曾創羊肉爐副業,但經營狀況不佳,負債近2000萬。直到2020年底遇上事業貴人,當上影視產業CEO。昨(25)日宣布與兒子小小彬創業,事業再創高峰,但卻坦言與越南老婆小英,至今無法沒辦成結婚手續,認了「配偶欄還是空的」並透露原因。

更多新聞:黑人才甩蕾宏風暴!突揭母罹癌「殘酷事實」 憔悴照惹淚

 
小彬彬說招收5個月就招進200多名學生,營收破500萬元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)

更多新聞:納豆傳腦出血動刀 營養師曝「5中風前兆」:中1項快就醫
談及遇上事業貴人的經歷,小彬彬曾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透露,對方是一位房地產總經理,2020年合作後對方拿出4000萬願意投資影視產業,並聘請他任CEO,只要有賺錢就分紅40%。此後,展開招生,短短5個月吸引2百名學生,營收500多萬元,相當於月收百萬。該課程64小時要價2.8萬元,疫情爆發後轉為線上教學,生意仍非常好,一堂課有3百多人同時上課,令他相當意外。

小彬彬已和越南老婆小英2年沒見。(圖/翻攝自溫兆宇臉書)

更多新聞:侯友宜求幫納豆集氣 經紀人驚慌致電豆媽揭「最新病況」
 
如今逐步還清債務,小彬彬聯手小小彬聯手創立影視產業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,父子各別投入300萬、600萬元,配訓素人成為演員。談及婚姻狀態,小彬彬坦言因疫情和工作關係,和和越南老婆2年沒見面,「我真的無法飛越南,一去回來又要隔離公司就沒人了」,現在僅能算是訂婚關係,認了「配偶欄還是空的」。被問及會不會因此沒有安全感?小彬彬笑說不會,每天都透過視訊聯絡,也沒有認識新對象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彬彬#小小彬#配偶欄#債務#還債#生財秘招#越南妻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848

0.2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