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因情侶確診加開5篩檢站 縣府急宣布「歡樂宜蘭年」停辦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3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3 17:43
縣府宣布停辦「歡樂宜蘭年」。(圖/翻攝自歡樂宜蘭年 臉書)
縣府宣布停辦「歡樂宜蘭年」。(圖/翻攝自歡樂宜蘭年 臉書)

宜蘭縣今(23)日新增2名確診個案,其中一人是長榮鳳凰酒店櫃台人員,另一人則是尚未列入案號的該名人員女友。縣府擔心疫情擴大,因此下午記者會時隨即宣布,將停辦2022歡樂宜蘭年活動,同時這幾天也在羅東、礁溪附近,加開5處社區篩檢站,呼籲民眾若是有接觸史,或身體不適,應盡速前往檢驗。

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男櫃員確診,上千名旅客、員工急採檢。(圖/TVBS)

 
宜蘭縣府原定在這個月31日,舉辦歡樂宜蘭年除夕守歲晚會,同時在2月1日到6日,舉辦文化行春活動,預定邀請街頭藝人到場表演,但今(23)日下午宣布,全面取消。主要還是擔心,農曆春節期間,人潮一多、群聚,無法維持社交距離,會成為變相的防疫破口。

寒假相關課程改為線上進行。(圖/宜蘭縣府提供)

更多新聞: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櫃員確診 女友也中「病毒量高」足跡曝

由於學生都已經開始放寒假,因此宜蘭縣教育局也說,自這個月23日開始到2月10日,所有的課後輔導班、社區大學、樂齡中心等,全面停止實體課程,改為線上。若是有社團訓練活動,仍可照常進行,不過必須配合防疫規定,戴口罩、量體溫、實聯制。
 

加開社區篩檢站。(圖/宜蘭縣府提供)

更多新聞:桃園確診孕婦曾遊「宜蘭」這些熱門景點 週末人潮仍擠爆

今(23)日新增2名確診個案,相關接觸者仍在匡列、採檢、疫調中,但因為病毒傳播速度不容小覷,宜蘭縣府不敢大意,於今(23)日開始,在礁溪、羅東等地區,設立五處社區篩檢站。呼籲民眾,若是有症狀、曾接觸過確診者,應盡速前往篩檢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宜蘭縣#礁溪#羅東#確診#新冠肺炎#歡樂宜蘭年#停辦#寒假線上課程#社區篩檢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985

0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