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南燒高雄本土增10例 疑遭確診爸染曾進到外籍船舶

記者 王馨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1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1 14:18
高雄今日新增10例本土病例。(圖/TVBS)
高雄今日新增10例本土病例。(圖/TVBS)

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從桃園機場到西提群聚,現在就連高雄的社區疫情也拉警報,指揮中心公布今(21)日高雄新增了10例本土確診,都是和昨(20)日新增一家三口確診的爸爸案18156相關接觸者。


 

指揮中心公布,案18156爸爸昨(20)日確診,本身從事港務工作,今日確診的有7個是高雄港相關工作人員,當中包括案18156,坐的交通船上的兩位工作人員、另外五位則是另一家公司維修人員,都是跟工作相關。而另外確診的3人,是爸爸19日因為身體不舒服確診前到診所看診時的接觸者。而根據指揮中心的資料,今(21)日確診的高雄7名高雄港個案當中,有兩人打過三劑莫德納疫苗,依舊遭到突破性感染。目前高雄已經對整個港區、人員列冊,核對相關健保資料,對這段時間有看過病的做詳細疫調,診所接觸者也把匡列時間拉長,希望控制疫情。

陳時中表示,相關工作人員都有到外籍的船舶上做相關維修工作,可能跟船上人有接觸,不過一條船已經離開,指揮中心認為比較有可能是13日14日進到船舶去,但這條船已經駛離往韓國,目前指揮中心正進一步釐清相關感染源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本土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2

0.0790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