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撐生計!桃園釋迦媽媽「紙箱裝嬰兒」 冒雨頂寒風做生意

記者 李佳諺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0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0 13:58

桃園虎頭山公園,出現了一名「釋迦媽媽」,不只賣釋迦,更被發現旁邊的紙箱裡,竟然有一名小嬰兒。原來,是因為平常要載貨,小孩塞不下娃娃車,只能節省空間用紙箱來裝,有時候還一打二!但面對外界紛紛想要捐贈物資協助,她表示婉拒,強調自己不是弱勢,還有比她更需要幫助的人。

圖/翻攝自李柏瑟臉書

 
將一顆顆飽滿沉甸甸的釋迦,裝進籃子裡準備販售。

只是這釋迦堆旁邊還有一大紙箱,裏頭裝的竟然是可愛小北鼻,而他就是這樣,到處跟著媽媽賣釋迦,只是這地點,讓人看了有些不捨,寒風中就在虎頭山公園,媽媽一邊做生意,一邊照料幼童。

圖/TVBS

前市民代表李柏瑟:「結果我發現她旁邊有一個紙箱,她紙箱裡面有一個小北鼻,那當天因為天氣很冷又下著雨,小朋友又流著鼻水,當時看了真得很心酸很心疼,所以我當下就買了兩箱釋迦。」
 

前市民代表看了心疼之餘也立刻將眼前畫面拍下po上網,希望其他網友們能一同支持協助生計,讓她早點收工回家,網友們也看見這一幕後表示想捐贈物資,但媽媽面對大家的愛心婉拒表示。

圖/TVBS

賣釋迦媽媽vs.記者:「因為要載貨然後所以載不下(娃娃車),所以用紙箱,做生意的時候要照顧幾個小孩?有時候兩個有時候一個,停止進口釋迦,然後我就想說幫助農民賣釋迦,因為當時也想賣水果,可是不知道賣什麼水果。」

媽媽謝謝大家的愛心,強調自己不是弱勢,還有更多人需要幫忙,自己只是守好本分做生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釋迦#生意#水果#農民#生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961

0.2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