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懶同事「比他早升主管」!網見細節秒懂:這種人最厲害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0 05:45
職場生活中與上司相處的眉角相當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職場生活中與上司相處的眉角相當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職場生活中與上司相處的眉角相當多,就有一名網友抱怨,有一位早自己幾個月進公司的同事,對方經常在工作時間打混摸魚,怎料卻比他早升遷,如今成為主管職,讓他內心不平衡。不過,細節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一面倒直呼「這種人才是最厲害的」。

更多新聞:月花10萬!新竹小家庭「年支出」細項曝光 網驚:太省

 

一名網友抱怨愛偷懶的同事卻比他早升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原PO在網路論壇「Dcard」發文透露,「有一個早我幾個月進公司的同事,每天上班都睡過頭,然後跟主管報WFH…要找他都找不到,但主管Line群一發話就會秒回」;他說道,沒想到對方竟比自己早升遷,如今成為主管職,讓他氣炸痛批「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薪水小偷」。

更多新聞:好市多結帳見「神秘人站一旁忙翻」!真實身分曝光網讚爆

 
原PO在Dcard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曝光後引發廣大迴響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種人才是最厲害的…老闆其實也不笨,他們都看在眼裡,升他上去肯定有理由,只能說職場如戰場了」、「他成功的方法你不是至少看到表面了嗎,例如主管在詢問主動快速回覆,請問你怎麼不做」;此外,也有人不禁感嘆,「職場特色」、「多學著點,這才是聰明人」、「社交能力好的人,真的吃香」、「只能說在職場會跟上級攀關係、裝熟很重要」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職場#社會#同事#偷懶#升遷#主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716

0.2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