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仁寶職場有確診 鄭文燦:「1559員工二篩」防陰轉陽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9 0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9 10:36
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桃園疫情持續擴大,從最初爆發的機場人員,衍生出聯邦銀行、西堤餐廳傳播鏈,尤其西堤餐廳相關,內部一名高職工讀生確診後,再傳染給同學、就讀國中的親戚等,疫情燒進校園,令外界十分擔憂。桃園市長鄭文燦稍早在記者會上表示,目前匡列人數持續增加中,坦言整起群聚案匡列居家隔離、集中檢疫人數可能超過3千多人。

更多新聞:西堤「不同桌都難防」染疫再擴大 醫:餐廳這處最危險

 

仁寶平鎮廠員工將進行PCR二採。(圖/TVBS)

鄭文燦今(19)日表示,這波疫情從桃園機場到社區,目前已超過100例確診,將持續擴大匡列個案,詳細疫調與足跡將在下午記者會統一說明。鄭文燦補充,目前列居家隔離中的有1100人,送集中檢疫所的有1759人,合計共有1859人,由於匡列人數持續增加中,他坦言,整起群聚案匡列居家隔離、集中檢疫人數可能超過3千多人。

至於仁寶電子平鎮廠職場相關,鄭文燦指出,由於該案有新增一名職場確診者,因此昨(18)日決定,仁寶全體1559位員工今天開始會再做一次PCR檢測,二採後還會發放每人2個快篩試劑,追蹤有無陰轉陽個案。

 
更多新聞:出國有望免隔離?陳時中:當然有可能 下秒這樣說

桃園染疫個案相關足跡擴大清消。(示意圖/TVBS)

此外,因應近期校園疫情升溫,鄭文燦日前宣布,為了確保學生安全,國中生與高中生除了要在1月20日前全部打完BNT疫苗,戶外教學、畢業旅行與隔宿露營也全部取消,且國小提前放寒假,國、高中也在本週期末考結束後立即放寒假,確保學校能在防疫安全下,讓大家安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本土#確診#染疫#疫情#桃園#鄭文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0

0.1659

0.3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