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確診西堤工讀生自責連累老師同學 中壢高商校長心疼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8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8 14:25
中壢高商師生採檢。(圖/TVBS)
中壢高商師生採檢。(圖/TVBS)

中壢商業高級中等學校校長蘇鴻銘表示,認真努力的好孩子利用課餘賺學費,絕沒想到會意外染疫,也使老師和同學遭連累,染疫孩子深深自責實在令人心疼。

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確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行員曾到西堤餐廳中壢中山店聚餐吃尾牙,而西堤工讀生(案17774)就讀中壢高商。

 

蘇鴻銘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貼文表示,中壢高商溫暖有愛,事發後受影響師生超過2000人,全校一起為防疫而努力,沒任何一句怪罪,並在最短時間完成校園消毒、核酸檢測(PCR)、線上課程及配送隔離所需物資等,相信只要大家都盡一分心力,很快就會回復正常生活。

(圖/翻攝自中壢高商校長蘇鴻銘臉書)

他說,學生職場打工接觸確診者而染疫,導致這班學生和授課教師被衛生機關通知前往集中檢疫所隔離,但學生打工染疫非屬自願,實在是情非得已,校方會確實依防疫相關規定做好必要防疫措施。

 
蘇鴻銘表示,停課不停學期間,校方仍會請導師與輔導老師持續關懷學生,所有師生及行政團隊會配合各防疫舉措,盡全力守護師生健康及桃園市,為台灣防疫工作盡心力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壢高商#染疫#西堤#新冠肺炎#工讀生#疫情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34

0.2022

0.4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