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堤+14「1員工、10顧客」 周邊仁寶女、科大生都中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7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7 19:02

西堤傳播鏈,今天(1/17)再增14例,餐廳包括原先在1/7用餐的一家7口,祖母和媽媽二採陽,而1/9用餐還有機車行辦尾牙,也有人確診,另外衍生案,仁寶情侶同職場揪出另一女員工陽性,陳時中說不同部門,還找不到連結性,所以停工之外擴大採檢1595人。

圖/TVBS

 
光南商場一樓,清潔人員,拿噴管大規模消毒,桃園再公布新足跡,光中壢就18個地方,包括咖啡廳星巴克,家樂福通通去過。

尤其西堤餐廳,清消車必經過,因為傳播鏈再爆出,「雙位數」確診,包括新增的10多歲男員工,13日採陰後居隔,17日驗出確診,另外1/7用餐的一家7口,祖母和媽媽二採陽性,9日用餐是一對姊弟,家庭聚餐被感染,還有一家5口,媽媽和3個小孩確診,另外案17969是機車行員工,當天7人到西堤吃尾牙,另一組則是6位朋友聚餐,其中案17983貨車司機染疫,就連原先揪出確診的,仁寶情侶,同職場一名女員工,也被採檢陽性。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她是不同部門,所以我們才會採那麼多,還沒有抓到之間連結的點,只知道是在同職場,當然有在公共區域等等都會有可能性,也因為是這樣,才做大規模停工。」

 
圖/TVBS

仁寶同職場採檢1595人,另外還有個電子廠,規模較小,也因為西堤群聚案,採檢出案17973女員工,陽性確診,等於餐廳內傳播鏈,不包括行員,17日增加的,1員工10顧客已經25人,加上周邊衍生案例8名,累計33人。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從染疫的可傳染期這段時間裡面,西堤這邊大概有掌握的,是347組的客人。」

部長陳時中更坦言,在10到12日,都是傳播風險,但還沒發現相關病例,尤其傳染途徑還在釐清,有專家認為最有可能,從指標個案女高商生,「人傳人」機會最大。

圖/TVBS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各有可能性,我們也不排除,大家一直都懷疑,人傳人或是空氣的關係,或是物品的關係。」

只盼大量篩檢,能揪出餐廳這條線裡的隱藏個案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西堤#群聚#陳時中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1035

0.2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