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聯邦銀距離近「健行科大」 學生、店家憂心採檢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3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3 19:25

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已經有14人確診,周邊有很多的小吃店和餐廳,甚至距離健行科大不到200公尺,讓附近住戶跟學生很擔憂,桃園衛生局因此加開臨時採檢站,不只周遭店家員工前往採檢,甚至里長也請對面社區的住戶,全都來篩檢,因為社區管理費都是在聯邦銀行辦理,擔憂有感染風險,因此希望擴大採檢較安心。

圖/TVBS

 
採檢站還沒開始,下午一點多民眾已經排一排,全都是擔心,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爆發群聚事件,不論是住在附近或是曾前往洽公辦事,民眾全來採檢求安心。

採檢民眾:「有點緊張但還好,沒有待很長,就是去領個錢、刷存摺在附近做生意,所以想說來篩一下比較安全。」

而臨時加開採檢站,地點就選在銀行附近的,東興社區活動中心一直到15日,每日的下午兩點到五點都能採檢,里長也緊急廣播,希望能擴大社區中採檢更特別提醒,銀行對面社區住戶快篩檢。

 
圖/TVBS

健行里里長劉邦笙:「前幾天他們管委會主委,帶一票人過去(聯邦銀)繳管理費,所以說這方面會比較緊張一點。」

記者周祐萱:「爆發群聚的聯邦銀行健行分行距離健行科大,只有短短(約)200公尺的距離,甚至周遭也有很多的小吃店和餐廳,讓店家很擔憂。」

圖/TVBS

附近店家:「我是剛剛去東興那個活動中心(採檢),晚上(行員們)會打電話先叫餐,(所以你會有點擔心)對啊,因為我上班,所以他們帶我們來這裡(採檢),(會不會很擔心上課的地方),對、很擔心。」

學校和銀行鄰近,因此下午篩檢站也能看到大約50名健行科大學生,由於有些學生曾進出銀行,實習公司不放心,幹脆全部實習生都來篩檢,本土疫情延燒下,平時員工中午休息都會在周圍餐廳用餐,附近住戶也常在這辦理銀行業務,這回聯邦銀行健行分行一口氣就爆出13名行員確診,店家跟民眾難免感到憂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行科大#銀行#新冠肺炎#確診#採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841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