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責護理師確診 北市聯醫證實為「仁愛院區」


發佈時間:2022/01/13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3 18:42

指揮中心晚間(1/12)再公布,北市某醫院新增一名女護理師確診個案,現在院方出面證實,就是北市聯醫仁愛院區的專責病房護理師,不屬於中興院區傳播鏈,確診護理師Ct值16,1/11出現發燒等症狀,一開始以為是疫苗副作用,今天(1/12)工作定期採檢,才發現確診,匡列接觸者25人都是陰性。

圖/TVBS

 
北市聯醫中興院區爆發院內感染,12日晚上,指揮中心再公布其他分院驗出1名陽性個案,是北部30多歲女護理師,案號還沒列,Ct值只有16,1/11先出現發燒,喉嚨痛,肌肉痠痛症狀,不過剛打完疫苗,一開始以為是接種副作用,12日因為工作定期採檢才發現確診。

聯醫仁愛院區醫務長丁金聰:「仁愛院區立即匡列該專責病房,密切接觸者25人,採檢結果皆為陰性,我們已經進行感染管制措施,並且做SARS CoV2核酸環境檢測。」

圖/TVBS

院方針對工作區域先做必要措施,分區後再來釐清,跟據了解,該名確診護理師負責專責病房。
 

聯醫副總院長:「確診的病人大部分都先收在和平,再來收在其他市立醫院的專責病房,可能(感染)的來源上面,像今天(1/12)境外好像90幾個,現在大部分的確診都是在負壓隔離病房,以外就是在專責病房。」

圖/TVBS

北市衛生局也證實,不是中興院區傳播鏈之一,是同屬其他院區的個案,但該護理師是否剛打完第三劑,和相關匡列、隔離人數,還得等指揮中心統整公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聯醫#仁愛院區#護理師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8

0.1026

0.2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