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聯邦銀行染疫擴大 市府急匡列3013人採檢

記者 吳宇雅 周祐萱 / 攝影 林志偉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3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3 13:43

桃園聯邦銀行行員增加多起確診,經過調查,1/4至1/11曾到銀行開戶、交易以及簡訊實聯制人數共3013人,市府將全數通知匡列採檢、擴大一波。周邊商圈店家似乎也受到影響,早餐店業者縱使知道客人少了許多,但還是照常營業加減賺,也做好最壞打算,若疫情持續擴大,也將暫時休息。

圖/TVBS

 
消毒車廣播:「現在執行防疫消毒工作。」

桃園健行路上的聯邦銀行一早就來回大消毒,感染持續擴大,從12日至今已經累計13名行員跟1名家人確診,由於銀行每天接觸的人實在太多,不只要匡列親朋好友,得要再擴大才行。

圖/TVBS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這3013位我們都會通知匡列採檢,包括開戶民眾,包括有交易記錄的民眾,包括簡訊實聯制。」
 

確診的居服員案17472,1/4曾到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洽公,根據統計,1/4至1/11的銀行記錄,開戶人數22人,交易記錄2415人,簡訊實聯制人數576人,只要曾造訪,留下記錄的通通都被匡列。

銀行緊鄰大學,周邊環境機能發達,餐廳,超商,飲料店林立,儘管銀行目前還是停業狀態,附近早餐店依舊照常開門,但客人明顯少了許多。

銀行附近早餐店業者:「有啊,今天早上有在想,想說,看狀況,如果真的持續這樣子爆發,嚴重下去,可能就休息了,因為過年快到了。」

圖/TVBS

銀行附近早餐店業者:「有影響,(有影響),因為沒有什麼客人,沒有什麼人員,我們加減做,如果你沒有做的話,我們也沒有收入。」

不過1/7行員聚餐的餐廳則是先行停業一天,經過清查,當天餐廳員工有26人,包廂客人82人,一共108人都得做第一輪的匡列。

針對分行周邊都已經消毒完畢,13日會再擴大到後站8個里,聯邦銀行群聚案已經有14人確診,市府漏夜疫調採檢,只要有任何風險疑慮都不能放過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聯邦銀行#行員#確診#染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1046

0.2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