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居服員成超級傳播者 聯邦銀行「再添2確診」累計14人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3 0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3 09:43
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感染擴大。(圖/TVBS)
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感染擴大。(圖/TVBS)

桃機群聚感染愈擴愈大,昨(12)日晚間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再新增9名確診,一天下來該間分行就新增12人染疫,源頭來自於桃機案居服員(案17472)曾到該地辦事,目前全行員居家隔離。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13)日上午召開防疫會議,指出銀行群聚再新增2名確診,為1名員工及1名被匡列的員工家屬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聯邦銀行12染疫 醫嘆「關鍵9天」:足夠時間傳更廣了

鄭文燦說明聯邦銀行染疫狀況,目前已累計14人染疫,有掃實聯制加上有開戶、交易紀錄的,最大人數是3013位,都會進行匡列採檢,另外根據疫調,健行分行員工在年終有一個聚餐,目前該餐廳已經停業,餐廳員工共26人,當天同時間客人共82人,一共匡列108人,會持續擴大匡列。

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已累計14人確診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更多新聞:確診破萬不戴口罩 在荷台人納悶「就像感冒」:台灣怕啥
 

目前就聯邦銀行周邊已經進行消毒,今天會擴大到後站的8個里全面消毒,昨天在健行分行附近、東興健行市民活動中心增設一處採檢站,昨天除了匡列採檢有新增個案之外,這處採檢站一共採了600位全是陰性,昨天全部採檢站共採1431人,除了匡列新增的10個員工和1個家人,目前社區狀況都是陰性,不過還是會持續擴大採檢,有症狀、重複足跡或是有任何疑慮的民眾都可以到採檢站採檢。

鄭文燦再說,「超級傳播者」桃機案居服員1月4日到銀行洽公開戶,目前包括未確診行員、家屬共76人已全部送集中檢疫所,其他被匡列者今天會進行採檢,而確診者的子女就讀學校,目前已經有7間學校,包括1間專科、3間國小、私立幼兒園及安親班都已經預防性停課1天,採檢結果陰性才會復課,有關國小部分,1月15日直接放寒假,後續原本有戶外教學或畢業旅行的活動全數停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疫情#聯邦銀行#居服員#確診#本土#鄭文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902

0.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