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確診清潔員最新足跡 橫跨「鶯歌、桃園」9場所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張肇華 林志瑋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6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6 19:50

四名確診的清潔員,最新足跡出爐!包含像是先前就曾到過的大潤發,以及忠貞市場等都再次上榜,也有人去吃羊肉爐,以及公園等場所,現在都已經重新清消,但也讓民眾有些緊張,另外確診的其中一人案17307家住新北,因此足跡也遍布鶯歌。

圖/TVBS

 
清潔人員從把手到大門玻璃處,來回噴灑消毒水,四名確診清潔員最新足跡曝光,大潤發又上榜,也曾在12/31到過忠貞市場,1/3早上9點多桃園區好朋友百貨商場短暫停留。

採買民眾:「一定會緊張,但是防護措施(做好),其實都還好。」

民眾放寬心,但也有足跡的八德區羊霸天羊肉爐店,店家可就有些無奈。

 
確診者曾到過羊肉爐店家:「就很倒楣啊,這幾天好像(生意)感覺也比較差,昨天也嚇一跳啊。」

圖/TVBS

春節前疫情大爆發,大家都不樂見,只能加強清潔消毒,而在12/31到1/1日晚上,清潔員也曾到過,中壢區金樺旅館,人員透露清潔員只有來休息3小時,可能是吃完羊肉爐後來醒酒。

記者張蕙纖:「除了賣場和商場之外,確診的清潔員也曾到過中壢區元生公園這邊,附近居民就透露,假日時候會有家長帶孩子前來,認為應該要全部大清消。」

元旦也曾來過成功公園以及1/2日遠傳觀音草漯門市,另外確診案例中有一人,曾在行李轉盤區廁所打掃的案17307家住新北,因此足跡遍佈鶯歌。

民眾:「暫停營業了啦。」

小七超商臨時閉門不營業,來採買的客人全撲了空,在附近擺攤攤商透露,機場接駁車就在附近,因此人員都會來這採買。

圖/TVBS

 
附近攤商:「桃機車子都是在這條路跑,他們那邊有一個點(等車),底下有一個點(等車),他們都在那邊等,你有住附近的人,就要來這邊消費。」

還有雜糧行也是足跡之一,老闆和附近鄰居平常心看待,也鬆口氣還好平時有做好防疫。

清消車在鶯歌四處噴灑消毒水,確診者足跡日日擴大,所有人嚴格防疫,一刻不得鬆懈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清潔員#確診#足跡#鶯歌#新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1032

0.2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