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現確診足跡 印尼華僑遊七星潭、名店

記者 李佳諺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6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6 19:24

國內新冠疫情再次拉緊報,民眾真的得更當心了!6日這天花蓮也公布了確診足跡,就是5日指揮中心公布的境外移入案17264,曾經在印尼染疫,打過2劑AZ疫苗,11月中返台,最近準備出境時,檢測呈現陽性,而她上個月底跟家人曾到訪七星潭、旅店與一些當地著名小吃等等,業者收到通知後,也趕緊配合採檢,甚至有店家休店一天消毒。

圖/TVBS

 
店家鐵捲門緊閉,門口立了張桌子,大大貼著「今日公休」,因為這裡有確診者足跡。

疫情指揮中心5日下午公布了境外移入個案,其中一例案17264來自基隆,是本國籍20多歲女性,打過兩劑AZ疫苗,去年6月曾在印尼確診,11月14日回國,當時入境採檢陰性沒任何症狀,但經過了兩個多月,她又準備回印尼採檢後發現,竟然是陽性Ct值31。

圖/TVBS

同時6日這天,花蓮縣衛生局也公布了,她上月底27號曾開車與家人,一行三人到花蓮玩3天,入住了花漾村聲旅店,還到戴記扁食、日日、怡味餐店等店用餐,到訪知名景點七星潭景區等等。」
 

花蓮縣衛生局副局長鍾美珠:「那也發現有八個地方,八個地方,49位其中有5位有呼吸道症狀,那昨天晚上也都安排到醫院做檢查、PCR檢查,那也很開心的就是全部都是陰性。」

在地店家業者收到通知後也有配合採檢,目前5名接觸者居家隔離中,另外一起出遊的家人,則由基隆市府匡列隔離。

圖/TVBS

在地店家:「還是會擔心,但大家還是有確實做好實聯制跟消毒,就會讓大家比較安心。」

衛生局也表示她的Ct值算高,民眾不用太擔心,但足跡重疊者,記得在11日前,進行自我健康監測,也不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花蓮#足跡#確診#七星潭#名店#華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746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