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友宜下令:即日起新北拍照唱歌 室內、室外都要戴口罩

記者 林恩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7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7 12:06
侯友宜。(圖/TVBS)
侯友宜。(圖/TVBS)

近來桃園國際機場清潔人員陸續傳出Omicron確診情況,更已入侵本土社區,衍生出歌友會以及保全4名新增確診案例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7)日召開防疫應變會議,會後他也宣布,即日起,無論拍照、唱歌時,或是在無法保持距離的場合,不分室內室外都要戴上口罩,進出任何場所也必須進行實名制。

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和桃園是界接城市,新北市一定要戒慎恐懼,有備才能無患,「我在此呼籲即日起,市民朋友無論拍照、唱歌時,或是在無法保持距離的場合,不分室內室外,請務必戴上口罩!進出任何場所,也ㄧ定要落實實名制,勤洗手、量體溫,把個人防疫做好。」

 

侯友宜指出,防患未然,新北市全力提高醫療收治及廣篩量能,全面待命,防堵疫情。部分篩檢站將於周末加開篩檢時間,市民朋友只要有疑慮,都可以前往篩檢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上午召開防疫應變會議。(圖/翻攝自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)


侯友宜強調,「要控制疫情,最重要是將病毒阻絕於境外,對於高風險國家名單以及是不是需要重新檢討入境相關規定, 我也再次呼籲中央請一併列入思考!」
 

此外,新北市針對防疫計程車司機、防疫旅館第一線人員,已經要求全面接種第三劑加強劑疫苗,侯友宜說,他呼籲已經符合接種第三劑資格的市民朋友,趕緊接種加強劑,才能夠為自己爭取足夠的保護力,「這場戰役不能等閒視之,我們大家共同努力,將疫情控制住,才能迎來令人安心的農曆春節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侯友宜#新北#桃園#桃機#確診#金嗓哥有會#Omicron#本土#清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98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