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充一次電跑1000公里! 賓士最強電動概念車亮相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5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5 20:01

美國拉斯維加斯CES消費電子展,今年最夯的話題,就是元宇宙和電動車。剛買下「波士頓電力公司」的南韓現代汽車,由執行長帶著機器狗出場,推銷「元行動」(metamobility)概念。另外賓士的最強電動概念車,也首度亮相,除了外觀流線造型,還宣稱充電一次,就能跑1000公里!

圖/翻攝自  Mercedes-Benz youtube

 
流線型銀色車身,這台馳騁中的跑車,是賓士最新推出的電動概念車,在拉斯維加斯CES大展上首度曝光。

賓士宣傳影片:「全部集大成於這輛賓士VISIONEQXX。」

戴姆勒董事長:「純電續航里程超過1000公里,也等於充電一次就能跑620英里,而且不用在車上放更大更重的電池。」

 
賓士發展高效率電能系統,加上超低風阻、材質輕量化的賽車化車身設計,車頂還加裝了太陽能板,充電一次,就能跑超過1000公里,目標打造出最令人嚮往的電動車。

除了電動車,這次CES的另外一個焦點,就是元宇宙。

現代汽車執行長鄭義宣:「將我們的機器人和元宇宙結合,將會產生巨大的衝擊,我們的行動解決方案,將會擴展到我們所謂的,『元行動』(metamobility)。」

剛買下「波士頓動力公司」的現代汽車,提出透過機器人,連結元宇宙虛擬世界的構想,讓使用者在虛擬世界裡的替身,遠距遙控現實世界中的機器人,就算人在地球,也能親身體驗數千萬公里外的火星世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賓士#電動車#概念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927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