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Q啦!「超商年菜」開訂 割包設計小老虎咬豬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3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3 13:39

今年4大超商年菜都找更多名店聯名!主要是看準今年大家因為疫情「廚藝精進」,所以特別找料裡難度更高的菜色來賣,也因為是「虎年」,往年常吃的東坡肉搭割包,以前虎咬豬只是形容,現在外型還真被設計成,可愛老虎咬香噴噴的梅干控肉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旼叡:「割包的虎咬豬,現在還真的變成了老虎咬豬,其實超商聯名,他們除了過去聯名飯店的頂級料理之外,今年還多上這種,吸睛可愛的料理。」

好幾隻老虎,簡單加熱梅干菜肉,夾進這老虎大頭造型割包,一道年菜OK,超商這回「年菜」預訂又更升級。

超商行銷企劃部部長戴琪甄:「這一甕是那個漢來飯店的鳳凰豬肚佛跳牆。」

 
圖/TVBS

一大甕倒進鍋內,有鮑魚、豬肚、豬腳、花膠,滿滿用料外還有一隻全雞!撈起來湯匙根本裝不下滿滿的料,還有漢來煙燻豬肋排極品海鮮羹,到彭園黃金澄汁排骨都有。

超商行銷企劃部部長戴琪甄:「我們今年其實找更多名店功夫菜,因為我們有發現說,台灣消費者經歷過疫情之後,其實自己還滿會料裡的,所以今年我們多了一些名店的功夫菜,這些都是在家裡不容易做,但是可以簡單的復熱微波。」

圖/TVBS

往年是1道料理找一位名廚一間名店合作,今年不一樣,佛跳牆在一家超商裡就有2至3家能買,另外3家同樣找大咖聯名,全家也是這大大一甕,鮑魚干貝該有的都有,和去年一樣,再找山海樓一起賣佛跳牆,還合作台北老店松竹園,5道招牌菜賣套組價$1288。

萊爾富搶懶人年輕人商機,不太會準備的這一套組,馬鈴薯燉梅花肉、花雕雞、麻婆豆腐煲、酸白菜美人鍋、豬肋排都有,從紅豆食府年菜套餐到享點子鴻運套餐,還有亞緻餐廳的全鴨煲湯,六福皇宮、漢來必點年菜都賣,超商年菜再升級,搞不好哪天會把飯店主廚請進超商賣。 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情#超商#台灣#消費#飯店#料理#餐廳#虎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1247

0.2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