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紫南宮發虎年招財錢母!狂湧10萬人潮 頭香去年就來排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1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1 13:30
今日南投紫南宮發放虎年招財錢母,現場相當熱鬧。(圖/TVBS)
今日南投紫南宮發放虎年招財錢母,現場相當熱鬧。(圖/TVBS)

南投竹山紫南宮虎年招財錢母發放活動今(1)日登場,民眾踴躍參加,排隊綿延人潮將近10公里,周邊停車場全爆滿,估計今年有10萬人前往領取,甚至有民眾「去年」就來排隊搶得頭香,現場相當熱鬧。主委莊秋安表示,今日沒排到的人不必失望,大年初一當天也會發放。

排隊人潮綿延將近10公里。(圖/TVBS)

 
紫南宮發放的農曆生肖錢母以銅幣鍍上金和銀,可以祈福或當成平安信物,每年都相當搶手,總會吸引全台各地數萬民眾前往排隊,而去年春節受到疫情影響,紫南宮史上第一次停止發送,今年配合防疫規定讓活動回歸。莊秋安指出,今年的錢母以「登山虎」為設計主軸,並嵌上吉祥話「虎躍龍騰生紫氣」,另一面則印有土地公的聖像。

前3千人能領到金雞蛋。(圖/TVBS)

今上午8時30分開始發放錢母,前3千人除了一枚銀錢母外,還加贈一顆金雞蛋,內含豐富禮品的福氣兌換券,包括金戒指、現金、套幣組合、項鍊以及金錢母等。今年搶得「頭香」的陳姓男子表示,過去9年都有來排隊,卻都沒領到限量的金雞蛋,這次特別提前在12月29日就來排隊「露營」,最後幸運搶到頭香相當開心。

今日沒排到錢母的民眾也不用失望,莊秋安說,大年初一當天也會有發放錢母活動,同樣會加贈金雞蛋與福氣禮品兌換券,歡迎大家春節期間到紫南宮走春,求個吉利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陪你邁向2022

#南投#紫南宮#竹山#錢母#招財#虎年#初一#金雞蛋#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1

0.1383

0.3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