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物價漲才稽查遭疑動作慢? 沈榮津快閃不回應

記者 周祐萱 柳采葳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9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9 15:54

物價不斷上漲,就連立委們常吃的立院三寶,雞排和水煎包也跟著漲價,雖然行政院出招,成立物價聯合稽查小組,28日已經有24家連鎖餐飲業提供成本資料,下周將要實地稽查,向上溯源,釐清中上游的供應商,物價調漲原因,但很多民眾感嘆,物價都漲了還回得去嗎,現在才稽查根本慢半拍,而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,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物價問題,不發一語未做回應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:「(想問很多人都說),(物價已經漲價),(現在才稽查會不會動作太慢),(你怎麼看)。」

行政院副院長,也是前經濟部長沈榮津,出席活動面對物價問題,不發一語快閃進入會場,即便行政院出招,成立物價聯合稽查小組,28日已經有24家連鎖餐飲業,包含火鍋店速食店等,提供了成本資料,下周將實地稽查,進一步向上溯源,釐清中、上游供應商物價調漲原因,只是漲都漲了民眾憂心還回得去嗎,現在才查根本慢半拍。

圖/TVBS

立委林俊憲:「立院有三寶,這是其中一寶。」
 

就連立院不少委員特別會吃的立院三寶,也是漲聲響起,去年11月雞塊和雞排,就從55元漲到了60元,現在又敵不過成本壓力,公告明年元旦起,再漲五元變成一份65元,而隔壁攤水煎包同樣也調整,農曆年後從10元變13元,一顆多了三元。

圖/TVBS

立委張宏陸:「漲價應該是一時的啦,如果說之後疫情平穩,物價水準降低,原物料的價格降低,應該也要再降下來才對啊。」

立委何志偉:「(立院三寶漲價)這個幅度其實,我個人還可以接受啦,認真說,我們收入穩定者,我們還是要拜託大家盡量消費。」

物價稽查小組只針對,大型連鎖餐飲調查,但小吃攤也都跟著調價,現在才出手調查,效果如何有待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物價#沈榮津#餐飲業#漲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946

0.2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