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停還嗆人!車主恐嚇檢舉者「你動我告」網笑死:能告啥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8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8 22:27
一名網友分享家附近違停車輛車主的嗆聲字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一名網友分享家附近違停車輛車主的嗆聲字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台灣寸土寸金,想要停車往往一位難求,不時可以在路邊看到有車輛違規停車,引發諸多交通問題。一名網友看到住家附近有人違停,對方不只把車牌蓋住,還寫下「你動我告」的威脅字眼,他氣得拍照下來PO上網公審,網友異口同聲痛批車主無視法規的行徑,「就直接報警啊,違規還那麼理直氣壯」。

台灣寸土寸金,想停車常一位難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更多新聞:人妻過招!小S辣問「抱他還先脫褲」許瑋甯破尺度秒神回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違停車子的車牌被用鐵板蓋住,板子上寫道「你拍我罰,你動我告」,還解釋自己也不想亂停,而是這區沒有停車位要租,更嗆「要是這麼正義,你去建議多設幾個停車場,多做善事討公道。」看到違停遮車牌還威嚇檢舉人,原PO頓時不知該怎麼辦,只好上網求解。

違停車主嗆檢舉人「你動我告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更多新聞:放錯位置恐奪命! 台電示警電暖器「3大NG用法」
 

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全看不下去車主違停還嗆聲的態度,「笑死,告就告,能告啥」、「就說了,人只要不要臉,肯定天下無敵」、「本來不想報警檢舉,一看到這張肯定要報警檢舉的」、「直接請警察來動,讓他去告警察」、「報警最快,車牌都遮了,想犯案嗎」、「違規停車都是被縱容出來的,被取締率真的很低,隨處可見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停#車輛#停車場#檢舉#報警#爆廢公社公開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0

0.0938

0.2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