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開上人行道被拍 駕駛質疑「你檢舉我要賺錢喔?」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莊勝雄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5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5 18:58

高雄新興區中正三路,一家仲介公司前面,駕駛開車上人行道,進入公司拿東西,民眾錄影蒐證,駕駛看到鏡頭對著她,下車解釋只是停一分鐘,拿東西去送禮而已,問拍攝者是要檢舉賺獎金嗎?拍攝者說,檢舉交通違規又沒有獎金,是妳侵犯路權。

圖/翻攝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

 
轎車往前開,準備傳灣突然停下來,女駕駛看到有人在錄影,下車走過來,她車子開在人行道上。質疑對方為了獎金,要蒐證檢舉。

駕駛VS.拍攝者:「你錄影喔(對啊)你要檢舉我喔,(對啊怎麼了嗎),你這樣子檢舉我你要賺錢喔,(檢舉也沒有錢啊),那為什麼你要這樣子做,(因為妳開在人行道上)。」

男子綠影蒐證,記錄她違規,開車上人行道。女駕駛說,只是方便一下,停公司門口,拿東西就走,麥安勒。

 
圖/翻攝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

駕駛VS.拍攝者:「你不要這樣啦,你這樣檢舉我你又沒有賺頭,為什麼要這麼做(因為妳危害到路權啊)。」

兩人理論過程中,看到也有機車騎上人行道,車子停在那裏,行人要繞過去。

駕駛VS.拍攝者:「道德勒索我沒有用你看你看,大家都要繞著妳的車子在那邊走,這樣你沒有危害到別人。」

過程po上了臉書社團。還說,大年初四,阿姨出事啦,汽車開在人行道,還有臉下車跟人吵!?

民眾:「本來有錯她本來就有錯在先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高雄新興區中正三路,仲介公司前面,公司也在社團留言道歉,過年休假沒有開門。影片引發熱烈討論,不過警方還未接獲檢舉。

 
中正三路派出所長許志和:「會檢視影片之內容依照職權逕行舉發,可以處罰600至1800。」

現場也看到,有車違停在人行道上。有的用路人,會輕忽規則,小違規不以為意。一時方便一時爽,不過收到紅單,恐怕情緒就瞬間反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行道#駕駛#檢舉#違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9

0.0864

0.2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