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晚到明晨最冷! 「雙北」8縣市恐下探10度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徐國衡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6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6 14:20

遇上今年入冬後,最強的冷氣團,氣象局預估,周日晚間到周一將是最冷的時候,更針對苗栗以北和金門,八個縣市發布低溫特報,天氣冷颼颼,不少阿公阿嬤特別前往北投復興公園泡腳,暖暖身也活絡氣血,水池裡不斷湧入民眾。

圖/TVBS

 
天氣冷颼颼,民眾一起床就有感,趕緊到北投的復興公園,泡腳暖暖身,只見整個池子,幾乎都被塞滿,人潮不斷的湧入。

民眾:「膝蓋不好,這麼冷來泡一泡,這泡腳很好啊,(每天都有來嗎),有都有來。」

兩隻腳泡在水池裡,阿公阿嬤泡到雙腿紅通通活絡氣血,泡泡腳讓身體暖起來,遇上今年入冬以來,最冷的冷氣團,桃園週日清晨最低溫只有11度。

 
圖/TVBS

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:「今天夜裡預估是這一波的冷空氣最強的時候,那我們預估,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,今天晚上的低溫,大概只有12、13度左右。」

週日入夜直到週一清晨最冷,氣象局也針對8縣市,包含雙北桃竹苗和金門,都有發布低溫特報,北台灣高溫僅有14度,中南部及花東地區,約18至21度。

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:「週二的清晨之前,除了冷空氣強之外,華南雲雨區東移,也帶來了比較豐沛的水氣,所以導致降雨的情形,也會比較明顯一些。」

圖/TVBS

除了降溫也要嚴防大雨,受到華南雲雨區,及東北風的影響,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基隆北海岸新北,宜蘭地區都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,預估一路要等到,周二也就是29日,雨勢才會漸緩、回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低溫#氣象局#天氣#泡腳#冷氣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1

0.2180

0.3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