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強勢回歸嗨跨年 高市祭交管:開車想都別想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4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4 17:49
五月天跨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官方)
五月天跨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官方)

今年跨年高雄市政府邀請到搖滾天團五月天強勢回歸,五月天將於12月25、26、31日以及明年1月1日,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辦4場演場會,每場3萬7千張門票早已被搶購一空,高雄市交通大隊也針對活動期間祭出周邊交通管制,交通大隊還強調,當天開車想都別想,因為場館周邊不會提供小客車停放,至於機車族和接駁公車民眾也得留意屆時的交管狀況。
 

世運主場館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五月天跨年版演場會25、26、31日以及明年1月1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(世運主場館)盛大舉行,就怕上萬粉絲湧入造成周邊交通壅塞,高雄市交通大隊指出,世運大道12月25、26日、1月1日自下午2點開始管制到晚間11點半,31日跨年當天則是下午4點開始管制到隔天凌晨2點半。
 
大眾運輸的部分,高市交大表示,捷運25、26日以及1月1日全系統維持緣營運時間,31日延長營運至凌晨2點半,並視人潮疏散狀況來延長末班車營運時間。
 
當天交管狀況。(圖/TVBS)

而接駁公車則是進場前1小時開始營運,散場時則會等民眾疏運完畢才停運,行駛路線為台鐵新左營站至活動會場,乘車區有「台鐵新左營站(捷運2號出口)」、「新左營站前停車場南側」、「世運大道南側(近左楠路口)」。
 
 
高市交大還特別強調「開車想都別想」,因會場周邊不會提供小客車停放場域,若真的要開車,可利用7大捷運停車場再轉乘進入會場,包括R24捷運南岡山站、R21捷運都會公園站、R16台鐵新左營捷運站、R13捷運凹子底站、R4捷運小港機場站、OT1捷運大寮站、O4捷運市議會站。
 
騎機車前來的粉絲也得注意,除了體育場內的機車停車場、周邊停車格外,軍校路、世運大道以及海功路段將開放紅線、路邊汽車格於管制時段作為機車臨時停車場,若擅自停放人行道將會加強拖吊取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陪你邁向2022

#五月天#高雄#交管#機車#捷運#公車#交通管制#世運主場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819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