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內下小雨特斯拉副駕「漏水」 腳踏墊積水


發佈時間:2021/12/22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2 19:43

有特斯拉車主發現,車子副駕駛座竟會莫名漏水,水全積在腳踏墊,甚至不只一位車主碰到,達人分析原來引擎蓋下的冷氣進風口,如果是舊款車寬度較寬,只要碰上下大雨,排水孔排不出,就容易滲水從副駕第一個出風口漏出,建議加裝防水條。

圖/車主黃先生提供

 
副駕駛座置物箱下方,一直滴滴答答不斷有水從孔洞流出,還不只一位特斯拉車主,碰到這狀況。

水全積在腳踏墊,快變成水窪,整片溼答答,還得另外加裝濾網才改善,另位車主納悶,怎麼碰上大雨,車內也在「下小雨」。

特斯拉車主林先生:「因為我在交車的第一天,我就加裝了濾網,跟擋樹葉的蓋子,照理來說因為車友群說,加裝那個比較有不會漏水疑慮,可是我還是漏了。」

 
圖/TVBS

尤其兩周前才剛交車還很新,車內出現漏水,達人揪原因出在這。

尤其引擎蓋下方,這冷氣進風口一路相通,到副駕出風位置。

實際灌蒸氣最明顯,白煙從副駕前方竄出,也是第一個出風口,如果遇上大面積的水,進風口排水孔,來不及排出,就會從副駕座位漏水。

圖/TVBS

改裝車主利董:「大雨或者是說,我們會去自助洗車,我們集中去洗前面的擋風玻璃,或者是說那種自動洗車機,那種都是大量的水,同時一起一次把它灌下去,當然可能會造成水跑到(車)室內去。」

不少Model3車主,都遇過漏水情形,達人分析20年式舊款車,進風口較大,水比較容易滲入,21年式新款改善後,進風口變小,原廠加裝左右2個擋片,有的人不放心,引擎蓋下緣再貼上防水條,避免大雨一來,車內跟著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特斯拉#漏水#改善#原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842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