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逛好市多「豬腳買成鹹豬肉」 理由曝妻崩潰:靈魂在哪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9 05:45
丈夫去好市多買豬腳,竟買成鹹豬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丈夫去好市多買豬腳,竟買成鹹豬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相信許多民眾一定都有買錯商品的經驗,一名人妻就在社群抱怨,拜託丈夫去好市多買德國豬腳回家,結果對方竟買成鹹豬肉,而人妻聽到搞錯的理由後,更是崩潰直呼「買東西時,可不可以有點靈魂阿?」

這位人妻日前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分享,老公一人去好市多採買,拜託他買德國豬腳,竟搞錯帶回鹹豬肉。對此老公解釋,因為鹹豬肉混在豬腳之中,導致他容易拿錯,讓原PO超傻眼表示,兩著差這麼多,怎麼可能會拿錯,令她超級無解。

 

人妻抱怨丈夫買東西時沒靈魂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
更多新聞:好市多超狂帽T「考驗會員信仰」 網笑翻:恥度要夠高

甚至原PO之後因為太想吃豬腳,所以又自行跑一趟好市多,雖然放置豬腳的區域,確實參雜幾盒鹹豬肉,但她認為也不至於將鹹豬肉當成豬腳,無奈直言「真的猜不透老公」。

 
放置豬腳的區域,確實參雜幾盒鹹豬肉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
更多新聞:好市多絕版小物「一開賣就搶光」 網愣了:真的有人買?

網友紛紛回應,「都是豬,一家親」、「哪天會不會帶錯老婆回家」、「老公應該是故意的,這樣下次就不用買了」、「炒的是菜,下回炒的是人…」、「男人可能只有逛車、逛五金才會有靈魂」、「還好不是帶牽錯小孩回家」、「買東西可不可以有點靈魂,這句話我要學起來」。

貼文也釣出一票人妻留言,「隊友就是隊友,大家的都一樣」、「我叫我老公買衛生棉回來。買回來的卻是衛生紙」、「買錯東西不是所有男人要成為老公的必備技能嗎」、「我的隊友常常問:山茼蒿跟茼蒿不是一樣的東西嗎」、「天下的老公都一樣,叫他買A餐都會帶B餐回來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好市多#豬腳#鹹豬肉#人妻#丈夫#理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06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