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妻幫忙炒菜 她灑鹽驚見「粉紅色粉末」 真相笑翻網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4 05:12
網友幫忙老公炒菜,結果反而越幫越忙。(圖/翻攝自家常菜臉書社團)
網友幫忙老公炒菜,結果反而越幫越忙。(圖/翻攝自家常菜臉書社團)

受到疫情影響,民眾待在家中的時間變多,許多人因此練就一身好廚藝,不過也有人被下令禁止進入廚房,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,丈夫請她幫忙炒菜,她隨手拿了一旁的胡椒鹽就往下撒,結果一看竟是粉紅色的粉末,真相曝光後也讓原PO丈夫笑說「以後做菜絕不會再叫她幫忙」。

更多新聞:爆「米」花?電鍋掀開飯爆出他傻眼 網全笑翻:巨人量杯

 

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家常菜」發文表示,丈夫下廚時請她幫忙灑胡椒鹽,她便拿了抽屜裡的調味料,結果一灑竟出現粉紅色粉末,原先以為是新品種的胡椒玫瑰鹽,沒想到仔細一看包裝,才發現竟然拿到化痰藥,讓她愧疚直呼「這盤菜不知道還能不能吃…」

網友想加胡椒鹽,結果竟拿到化痰藥。(圖/翻攝自家常菜臉書社團)

更多新聞:電鍋煮飯放吐司!內行曝「驚人用途」 婆媽超讚嘆:必學

 
原PO哀怨表示,前幾天她喉嚨不舒服,有拿藥出來吃,剩下的一包就順手放餐桌上,結果被老公收到調味料抽屜裡,她又誤打誤撞拿出來使用,才會鬧出這場笑話,事後原PO也被老公禁止再到廚房幫忙。

網友分享爆笑過程。(圖/翻攝自家常菜臉書社團)

貼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,有人開玩笑表示「除了能吃飽還能化痰呢,一兼二顧」、「邊吃邊化痰,還不錯」、「預防重於治療」、「這道菜吃完,大家都沒痰了」,也有網友留言「這招很強欸,以後等著吃就好」、「好聰明啊!從此廚房裡沒有你的事了」、「我也是被伴侶趕出去廚房的那個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下廚#炒菜#胡椒鹽#化痰藥#丈夫#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82

0.1273

0.3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