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「BMW休旅車」迎娶遭拒!打槍原因曝 網傻:有差嗎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1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1 19:19
一名網友熱心出借BMW休旅車,結果遭對方婉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一名網友熱心出借BMW休旅車,結果遭對方婉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結婚是人生大事,傳統習俗中會安排禮車迎娶新娘,數量多以雙數為佳,取個好意頭。一名開著BMW休旅車的車主透露,親戚兒子要結婚,想跟他借車子來接新娘子,他不只一口答應,還告知不用包紅包,沒想到隔幾日,對方又反悔不要借休旅車。他原以為可能是自己的BMW搬不上檯面,但真正的原因曝光後,大批網友傻眼直呼「無稽之談」。

車主揭露被拒絕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更多新聞:洗車先等等!高濃度霾害襲台 「這兩天」影響最劇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提到,他主動詢問對方何時要來開車,打算先把油加滿,並將車子好好清洗整理一番,結果對方回覆「兒子說不要休旅車」,還問他能否幫忙借到某等級以上房車。原PO表示有困難,借車這件事因而作罷,也順勢知道親戚的兒子平常騎機車通勤,他心想或許要給親家一個好場面,不禁嘆父母難為,「這年頭婚嫁也是門學問呀」。

車主親戚以「休旅車沒屁股」為由,淘汰BMW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更多新聞:回首出道路!曾之喬「賭氣瞞家人」 柯佳嬿認了:因為錢
 

原PO在最後解答被拒絕的原因,在於休旅車沒屁股,迎娶車是要有頭有尾的,「所以我的車淘汰是正常的」。

文章曝光後,超過500名網友按讚留言,大多數人對於打槍原因感到相當傻眼,「有差嗎?什麼時代了」、「別在意!我當初6台BMW520還是離婚了!」、「我開Golf都當過兩次前導車了,哪有差」、「有頭有尾,是否要去借一台全拖的連結車?」、「借貨卡吧,尾很長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休旅車#BMW#迎娶#禮車#習俗#借車#爆廢公社二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1025

0.2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