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鹹粥漲價遭罵爆 男星酸:拉麵300元排到天荒地老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0 0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0 00:06
男星史丹利。(圖/翻攝自史丹利臉書)
男星史丹利。(圖/翻攝自史丹利臉書)

日前台南知名美食「阿堂鹹粥」宣布魚皮、魚肚鹹粥將從180元漲至200元,引發各界熱議。男星史丹利日前也在個人臉書上寫下看法,直呼:「將近300元的拉麵都可以排隊排到天荒地老也甘願,為什麼一碗200元的鹹粥就會被罵到臭頭呢?」

更多新聞:鮮肉男星成皮條客 崩潰自爆「被人看不起」

 

史丹利在臉書上發表自己對於台南小吃漲價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史丹利臉書)

史丹利貼文指出,其實自己不太懂沒去一直在留負評亂罵的心態是什麼,「是覺得罵一罵他們就不會漲價甚至還降價嗎?人家漲價還可以撐得下去是他們有本事,是說本來180就會常去吃的人,我想多個20元他們也是可以接受的」。

更多新聞:好閃!「寵妻魔人」李尚禹接拍新戲主因曝:跟金素妍有關

 
史丹利經常會在臉書上發表時事。(圖/翻攝自史丹利臉書)

而史丹利也丟出自己的看法,供店家參考:「那些愛留負評亂罵的,我想建議阿堂鹹粥乾脆改名叫一堂鹹粥或阿蘭鹹粥,或是辦個活動說只要姓名裡面有鹹粥兩個字就可以來吃到飽,應該就不會被罵了吧?」而他的貼文也出現不少認同的聲音,「台灣人的貧窮是沒有下限的,行為也是」、「用料完全不同啊!有自己花錢買魚回來煎的就可以分得出來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史丹利#鹹粥#台南#食物#漲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766

0.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