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高房價!50萬實現豪宅夢 網興奮:來10間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8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8 22:10
有網友分享「移動式豪宅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大台北租屋網」)
有網友分享「移動式豪宅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大台北租屋網」)

近來房價越來越高,不少民眾都擔心買不起房,遑論要購置豪宅,不過最近社群上出現「移動式豪宅」的影像,還有廠商在租屋網中公布價格,直指49.5萬就可以坐擁豪宅,這掀起了網友的熱議,有網友興奮的喊「給我來個10間」。

「移動式豪宅」售價僅不到50萬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大台北租屋網」)

 
更多新聞:21歲擁車房!再買453萬保時捷 F級網紅曝理財秘訣

有疑似是廠商的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大台北租屋網」發出移動式豪宅的照片,並且揭露這款「豪宅」的外觀及內裝寫下:「基本款型49.5萬(不含內部裝潢,近7坪)」。只見照片中的豪宅只有貨櫃大小,不過內部裝潢相當華麗且新穎,引起網友們的熱議。

網友發出「豪宅」外觀及內裝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大台北租屋網」)

更多新聞:超罕見!台南凌晨20多人「排隊買房」 關鍵原因揭曉
 

不少網友相當好奇,原PO也一一回應,他指出該建築為「鋼骨結構H重型鋼構屋」,還強調並非一般的貨櫃屋,同時還表示建築可以疊高,最高目前可疊3層,像是可以有樓層一般,同時也包含水電管線、氣密窗,還稱「用幾十年沒問題」,並指出只要有空地就可以放,還在留言處表示「希望人人有房住,小金額住豪宅」。

原PO還加碼發出豪華版的內裝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大台北租屋網」)

更多新聞:他見「車位比房子大」滿頭問號 過來人揭密:增值百萬

有網友見到這個價格興奮吶喊「阿母!給我來個10間」、「雙北置產不再是夢了」、「可以置產了」、「移動城堡」、「看起來很棒」、「比大學學費還便宜」、「在台北買房不是問題了!」不過也有網友點出,買這還不如買台車比較方便,「大家醒醒!買了是要放哪裡?」、「房子從來都不是建物問題⋯土地呢?這個放在大安區才是奢侈品」、「那個只有地上的東西...台北真正貴的是土地喔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豪宅#移動式#貨櫃屋#置產#買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968

0.2543